Zzhope

如果R怀孕了。。(脑洞大纲)

RFR带球跑,脑洞大纲,有机会就展开写。


R生,当然。老板身体不好,你舍得让他生?颈椎痛还不够?

R在CIA吃太多乱七八糟的药,后来又太不爱惜自己身体,胎怀得十分不安稳。因为是双方都喝醉的意外,RF都不知道。R又不爱去医院,最后见血了R才反应过来,绑了个医生做检查(他没身份,还要瞒着boss)。

医生说胎不稳,能不能保住不一定,问他想不想保。

他躺在床上看着彩超图像,那里只有模模糊糊的一团黑影。

他转头看着医生,说,保吧。


他决定不给F说,F说过他不想要孩子,更重要的是F是那种会把所有人的命都算到自己头上的人,超级喜欢负责的控制欲偏执狂,他会为了孩子和他绑在一起的,是即使违背他自己的意愿。R不会忘记,也不敢忘记,还有个G在等F,他们终会白头,即使天各一方。

c因为怀过孩子还有女人特有的第六感加持看出来了。这很不容易,尤其是R不想让别人发现什么的时候。虽然c相信R在F心中的地位,但因为不太了解F也没说什么,只是尽力给R支持。有了c的身份他去复查方便了许多,然而有天c接到短信——“恭喜您,警探。已经为贵子买好一份助学保险作为贺礼,感谢您对我们一贯的帮助和支持。您真诚的,f。”c拿着刚查到的金额不菲的助学保险金和R面面相觑。

f是不是察觉到什么了?  c问。

他不跟我说我就当不知道。R低头擦枪,漫不经心。

那这钱怎么办?

拿着喽,多给小孩买点好吃的。



s很生气,她把R堵在图书馆外边,R手里还端着刚买的煎绿茶。

你最近是不是有点太偷懒了?

我以为最近的任务量不大。

他怀疑tm把危险级别高的任务暂时交给别的组了,他得找时间跟那小家伙谈谈,希望它不要乱插手人类特别是他管理员的事。

那也不是你什么也不干的理由!s一拳锤到旁边的墙上。啧,她最近火气真的大。

root连忙跑出来打圆场,好说歹说把s劝走,扭头对R眨眨眼,一副我都懂嗯,tm什么都告诉我了的样子。R有点牙痒痒。



R不指望能瞒多久,但他没想到这么快。他果然不该对自己在老板面前的隐私怀有什么希望的。

f实在有些沉不住气。他把医院里b超录像翻来覆去看了几天了,r还是没有要张口的意思。他听医生说r要保的时候很高兴(当然,听说的手段不怎么正当)但r不打算跟他说,他要干什么?自己养吗?他就那么不想和自己在一起以至于请愿自己养胎生子即使孩子没有另一个父亲?但是他真的希望r只是因为孩子才和他在一起的吗?他们的工作危险、见不得人,没有正当身份,他拿什么给孩子一个家,他能教好他吗?

f不断往模型里加变量,试图算出一个令人满意的结果。

天蒙蒙亮,被煎绿茶和甜甜圈放在桌子上的声音吵醒的f直起身,揉着鼻梁,等待着因低血压导致醒来时短暂的眩晕过去。显然,他的大脑依旧处于供血不足的状态,因为他张口就问,昨天晚上睡得怎么样?三个月该有恶心想吐的感觉了。说完他就愣了一下,和对面的r一起。然而r很快回过神来,并且以优秀特工临危不乱的快速反应给了f会心一击。

他问:你这么确定孩子是你的?

f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僵硬。

他互联网之父机器的创造者的脑袋竟然一丝一毫没有往这个方面想过。

R噗嗤一下笑出声:逗你的,孩子当然是你的。

f很为自己的逻辑盲区和震惊失态懊恼,但同时也承认R的说笑很好地缓解他们之间本来会有的尴尬和紧张。



亲友给我画了丧钟和桶的儿子之后我就忍不住脑了这个洞。其实本来是想写RF各自会怎样对孩子的,可是我的手它显然有自己的想法。

评论(7)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